食品創業專案 - 睿譽會計師事務所

“ 一站式食品業者創業解決方案 ”

結合「財會專業」與「食品專業」,為食品新創業者合法節稅的同時,
節省大量研讀食品及稅務法規的寶貴時間,全心投入事業!

自製糕點、餅乾於網路上販售
經營小餐館、咖啡廳與飲料店
國內保健食品OEM、ODE代工

專案流程


1 諮詢與評估 2 成立公司行號 3 食品業者登錄
  1. 詳細了解您的事業藍圖。充分解說關於食品業的眉眉角角,並提供適合的解決方案。釐清與掃除創業路途上的障礙。
  2. 提出公司營業登記項目建議,並辦理所有公司成立相關事務,及後續的稅務處理。節省您龐大的時間與人力。
  3. 同步申辦《衛生福利部》之食品業者登錄,取得專屬「食品業者登錄字號」。恭喜您已經是台灣合法販售食品業者了。
食品業者登錄平台

服務內容


  1. 創業前的食品一對一諮詢服務
    在繁複的食品法規中,專業食品技師提供一對一諮詢服務,釐清盲點,避開食品法規地雷,降低創業風險
  2. 創業後的公司食品諮詢服務
    在繁複的食品法規中,由專業的食品技師提供諮詢服務,釐清盲點,避開食品法規地雷,降低創業風險
  3. 創業前的公司設立服務
    公司設立過程繁冗,股權議題複雜,由專業會計師團隊協助您快速成立公司,解決疑惑,讓您在創業過程中省心省時省力,專心創業!!
  4. 創業後的公司稅務服務
    由專業會計師團隊協助公司處理外部帳務及稅務申報,並在合法的範圍內聰明節稅
順利取得食品業者登錄字號

食品業者講座


食品技師 Brian,經營「我的食創學院」部落格網站已滿 5 年,為數百位食品業者提供專業諮詢。

於 2023 年 12 月籌辦首場「實體講座」,將過去 90% 客戶問題,一次完整講解,並現場分享精彩案例。

在 2 個小時的講座結束後,您將對目前的事業,有更通盤的理解;對於未來的規劃,有更清晰的方向!

無論是 挑戰創業的學生、空閒經營的家庭主婦、兼職斜槓的上班族、計畫跨領域經營的老闆,都能在講座有所收穫。

食品業者講座
  歡迎來信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