🔊 講座預告及意見回饋問卷

各位好,我是 Brian:

部落格「我的食創學院」成立已經滿 3 年。感謝各位的支持,近期將籌備第一場的實體講座。

這幾年來,我在線上諮詢上百位食品業者,但隨著客戶的增加,需要調整後續提供服務的方式。

  1. 今年 2023 年 6 月起,與「睿譽會計師事務所」合作,未來僅針對事務所客戶提供一對一的諮詢服務。
  2. 並於 2023 年 12 月計畫籌辦第一場「實體講座」。
  3. 整理過去 3 年來 90% 客戶遇到的相同問題。一次完整的說明與講解,並讓各學員討論分享。

這次講座中,將針對「食品業者登錄」的操作問題,手把手帶著各位學員操作此系統。學員須攜帶「筆記型電腦、健保卡或工商憑證」來參加講座。

備註:10/30 已更新講座內容及報名辦法,詳情請見:(台北場)《食品業者說明講座》報名表單

還在考慮、己是業者的學員也不用擔心,講座中會透過登錄系統中的專有名詞,衍伸說明重要法規,與萬一違規該如何處理?並安排兩段問答時間「課堂內、課堂後」,能讓學員針對講座內容提出問題,課後也安排時間能提供一對一諮詢。


關於作者

Brian
國家高考食品技師、經濟部保健食品工程師、經濟部食品品保工程師證書。專長保健食品研發、食品安全與法規諮詢。目前國內任職生技公司產品經理、兼任產業顧問。關於本站
  歡迎來信諮詢